党风廉政

支部活动

首页» 党风廉政» 支部活动

不忘初心继遗志,牢记使命续新篇
——计划财务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审核人:     
更新时间: 2019-10-10|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缅怀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人格风范和丰功伟绩,10月10日上午,计划财务部党支部和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毛主席纪念堂,开展“不忘初心继遗志,牢记使命续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怀着无限崇敬和怀念之情来到瞻仰厅,缓步列队前行,瞻仰毛主席遗容,深切缅怀伟大领袖。大家来到毛主席纪念堂二楼,在毛主席雕像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在李振键同志的带领下,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的宗旨。

  随后,大家参观革命业绩纪念室,聆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观看文献纪录片《千秋伟业》。大量照片、实物和影像资料,反映了革命领袖的光辉业绩,集中展现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党员们认真学习,仔细聆听,在回溯革命历程和伟人风范的过程中慨然动容,肃然起敬。

  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次精神上受洗礼,极富教育意义的党日活动。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要以传承革命领袖的崇高精神和党的光荣传统为己任,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