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核算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会计核算中心

红利再次来袭!2020年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功能开通啦,大家快来办理!

发布人:沙金梦 审核人:王蓉   供稿:乔敏   
更新时间: 2021-03-12|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们:

2020年个税APP汇算清缴功能已经开通,请各位老师、同学及时登录,核对收入纳税明细,汇算2020年度退(补)税吧。

一、办理时间

2020年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办理时间为2021年3月1日至6月30 日。为做好疫情防控,北京市税务局实行分批分期错峰办理汇算清缴,安排我校专属办理时间为2021年4月21日至5月10日。请大家做好汇算清缴准备。

二、申报方式

(一)标准申报:年度综合所得收入额超过6万元的教职工,应采用标准申报方式办理年度汇算。

(二)简易申报:年度综合所得收入额不超过6万元的学生和离退休教职工,应采用简易申报方式办理年度汇算(简易申报截止日期5月31日)。

注意:

1.汇算清缴中的“申诉”功能不能退税,请不要随意点击。

2.教职工取得境外所得的,应到办税服务厅办理汇算清缴。

具体汇算清缴操作步骤请观看视频。

咨询方式:

国家税务总局纳税服务热线:12366

海淀区纳税服务热线:88501236

计划财务部服务电话:68911068


计划财务部   

2021年3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