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预算室

首页» 新闻动态» 计划预算室

北京理工大学召开预算执行推进会

发布人:沙金梦 审核人:甘明刚     
更新时间: 2022-08-19| 点击数:

8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预算执行推进会。副校长李振键出席会议,财政资金归口管理部门及资金量较大执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部部长甘明刚主持。

会上,计划财务部副部长黄韬汇报了学校财政经费预算执行情况。科学技术研究院等归口管理部门及宇航学院等执行单位围绕现阶段预算执行情况、执行中的难点以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振键在总结讲话中对做好预算执行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站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强化预算执行意识,主动作为,保质保量、更快更好地推进预算执行工作;二是要上下联动,加强协同,要坚持目标导向,提前谋划,动态研判,加强校内部门的沟通协调;三是要压实责任、抓好落实,要在行动上抓好落实,细化措施,将相关政策、要求宣贯到每一位项目负责人,督促其按照预算执行要求,抓好预算执行工作,确保预算执行落地见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