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基金会工作办公室

首页» 新闻动态» 教育基金会工作办公室

北理工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会议

发布人:王群超 审核人:甘明刚   供稿:计划财务部教育基金会工作办公室    摄影:党委宣传部 郭强
更新时间: 2022-12-30| 点击数:

会场图.jpg

2022年12月30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第五次会议在北京理工大学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李振键,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基金会副理事长杨志宏等理事、监事及秘书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杨志宏主持。

会议进行了第三届理事会届中调整,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理事长及相关负责人的任免,听取了基金会2022年工作汇报及2023年工作计划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大项目管理办法、重大公益项目立项及预算调整等议题。与会理事、监事围绕基金会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大家充分肯定了基金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基金会筹资工作、机制体制建设、校友共赢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校长图.jpg

最后,基金会理事长李振键发表讲话,对各位理事给予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作为新一任理事长,将尽快融入新角色,坚定政治立场,主动共谋发展,强化责任担当,并将认真研究各位理事提出的意见建议,推动工作落实落地,在当前基金会已有卓越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开拓思路、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扎实作为。

百年奋斗,再启新程。基金会将认真落实理事会会议精神,以绿色发展理念为引导,做好顶层设计,汇聚更多资源、形成强大合力,共同为北京理工大学的教育事业发展赋能蓄力,再创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