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中心

首页» 新闻动态» 招标采购中心

北理工荣获“2019年度高校政府采购十佳集体”

发布人:韩兴杰 审核人:李晋     
更新时间: 2019-11-21| 点击数:

  

  11月20日,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召开2019年度表彰会,公布高校政府采购工作表彰决定。北京理工大学计划财务部招标采购中心荣获“2019年度高校政府采购十佳集体”称号。作为高校政府采购领域唯一的全国性奖项,本次评奖受到各方高度关注,我校在高校系统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计划财务部招标采购中心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积极落实国家“放管服”改革精神,坚持阳光采购,持续提升服务能力,为支撑保障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相关工作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充分肯定和兄弟院校的普遍认可,在全国高校政府采购工作中形成了较好的示范作用。

  计划财务部招标采购中心将继续贯彻“放管服”改革精神,落实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要求,全力推进打造“互联网+采购”模式,为学校教师提供更优质采购服务,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