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室

计划财务部党支部、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参观“北京理工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展”

发布人:沙金梦 审核人:李振键   供稿:沙金梦    摄影:陈子奇
更新时间: 2021-07-0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7月1日下午,计划财务部党支部、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校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北京理工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展”。副校长魏一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舰月对本次专题展进行了系统生动的讲解。

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我校在党的领导和关怀下,一路从延安走来的光荣历史。展览从学校历次党代会、党建与思政工作、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对学校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系统介绍,120块展版生动展示了学校在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宝贵经验和丰硕成果。

计划财务部党支部书记、校长助理、计划财务部部长李振键表示,此次展览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与北理工校史校情相结合,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学习学校历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和历史沿革,使大家对学校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发展历程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令人受益匪浅。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提出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李振键强调,计划财务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党史与学习校史、学习学校党建的发展历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支部建设,提升党建水平,把支部党建工作做的更好、更实、更有成效。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不忘初心、拼搏奉献,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延安根、军工魂”红色基因,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