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室

计划财务部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议

发布人:计划财务部 审核人:李振键     
更新时间: 2020-05-08| 点击数:

2020年5月7日上午,计划财务部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一鸣,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骁威出席会议,计划财务部领导班子成员、离任的原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及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何骁威主持。

何骁威宣读任免决定,李振键任校长助理、计划财务部部长兼教育基金会工作办公室主任,胡纪滨任计划财务部副部长兼“双一流”建设办公室主任、学科发展办公室主任、重大专项办公室主任,常非任“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学科发展办公室副主任、重大专项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王佳楠任“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学科发展办公室副主任、重大专项办公室副主任,余海滨任教育基金会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蓉任会计核算中心副主任,潘晓丽任会计核算中心副主任,兰山任招标采购中心副主任。何骁威还对新任职领导班子成员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离任的原领导班子成员任世宏、徐纯林、李晋先后发言,他们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安排,愿意尽其所能为计划财务部的工作继续贡献力量,相信计划财务部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一定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

新任职领导班子成员常非、王佳楠、兰山、潘晓丽分别作任职发言,他们感谢学校党委和各级领导的信任与培养,表示将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加强使命担当,提高业务能力,在新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廉洁奉公、踏实工作,继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计划财务部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李振键代表领导班子对任世宏、徐纯林、李晋为计划财务部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新任职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希望原岗留任的同事要一如既往,常干常新。李振键鼓励领导班子成员在新的岗位上勇于担当、争创一流、团结协作、严格要求,和全体同事一起推动各项工作高水平落实,部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魏一鸣代表学校党委做总结发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计划财务部领导班子换届是学校换届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全力支持新班子开展工作,把赵长禄书记、张军校长对计划财务部提出的要求抓实落实;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希望部门新班子虚心向老领导学习求教,在前期已平稳过渡的基础上加强融合,服务于“双一流”建设中心工作;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提高部门整体的治理、服务水平,积极调动员工积极性,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