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室

首页» 新闻动态» 综合室

计划财务部召开2020年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发布人:计划财务部 审核人:李振键     
更新时间: 2020-11-26| 点击数:

  11月26日上午,计划财务部召开2020年新入职员工座谈会。校长助理、计划财务部部长兼教育基金会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振键,会计核算中心副主任潘晓丽,综合室主任韩兴杰,计划财务部2020年新入职的6名员工共同参加座谈会。

  会上,新入职员工沙金梦、王子慧、姚丹、王泽莹、王昕慧、林淳宜围绕入职后的工作感受先后发言,积极分享入职计划财务部的心得体会,深入交流工作生活中的点滴感受,同时结合实际工作中经历过或者观察到的情况,在加强部门内部沟通交流、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提升业务能力与素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振键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与体会,并就大家提出的想法建议以及困惑之处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他对大家提出了六点期望与要求:一是珍惜学校给大家提供好的工作氛围与机会,把握机遇,脚踏实地,主动作为;二是尽快融入集体,适应新环境,熟悉新工作,进入新角色,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沟通交流;三是加强学习,要下功夫、多思考、用心学,增强对业务知识、国家政策、规章制度、政治理论等方面的学习,提升工作专业性;四是爱岗敬业,主动“压担子”,立足本职岗位,对自身高标准、严要求,在工作中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五是强化服务意识,杜绝“门难进、脸难看”现象,设身处地的为师生着想,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六是严于律己,廉洁自律,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学校、部门的规章制度,提升自身的职业道德素养。

  通过本次座谈会,大家交流心得体会,分享想法建议,相互增进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工作中,与计划财务部各项事业发展同进步、共成长,用自己的青春与汗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会后,6位新入职员工在韩兴杰带领下前往计划财务部各办公室(中心)、科室参观交流。

  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主要在于深入了解近期新入职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通过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大家更好的融入集体,增强对部门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调动新员工工作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同时也为了倾听新员工心声,让大家用新眼光更好地发现部门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分享到